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郵儲銀行洮南市支行助力社區汛期修路解民憂

2021年08月20日16:2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郵儲銀行洮南市支行始終堅持以為黨建引領,積極響應政府各項號召,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核心理念,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金融服務工作的同時,充分發揮了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展現了大行責任擔當。

8月12日,根據市委市政府文件要求,郵儲銀行洮南市支行包保單位永康辦事處永財社區,其轄內的部分居民區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坑窪、高低不平,存在防汛安全隱患。近日受強降雨影響,道路泥濘不堪,嚴重影響出行。該行主動與社區工作人員取得聯系,經實地勘察后,在征求群眾意見的基礎上,與社區達成一致意見,將在短時間內將此路段路面修葺一新。

次日清早,施工正式開始,施工隊先對路面淤泥進行開挖、清運,道路鋪上了沙石,經過一天的勞作,硬化路面300余平方米!改造后的路面平整,美觀,居民們看到這煥然一新的平整路面,翹起大拇指,稱贊郵儲銀行又為居民辦了件大實事。

行長康博表示,將持續關注永財社區居民需求,盡最大努力,保証居民汛期安全,把為民服務落到實處。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