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永远跟党走 幸福生活舞起来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庆建党100周年百姓文艺大赛圆满成功

2021年08月03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的“庆建党100周年”百姓文艺大赛在欧亚卖场大西洋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个组织的13支参赛队伍用热情的赞歌和优美的舞蹈献礼祖国,展现新时代文明新风貌。

伴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广场舞为代表的百姓文艺活动,正逐渐成为当今最受中老年群体青睐的活动,中信银行百姓文艺大赛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截至今年已经是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该项赛事的第九个年头,本次大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澎湃、真挚地感情为祖国献上了最美的赞歌。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以“搭建文化娱乐金融对接平台、为广大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创造交流机会”为大赛的宗旨。活动期间,向中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介绍《中老年金融知识读本》、宣传金融防诈骗常识等,担负社会责任,展现国有金融企业担当。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还将继续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政策方针,完善中老年客户金融服务平台,让“有温度的银行”继续温暖长春市民的心。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