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2023年05月25日13:08 |
小字号

“主播,我想了解一下工作时间多长呀?” “保险和福利待遇怎么样?”……直播间的弹幕上,求职的退役士兵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询问岗位情况。工作人员在线上耐心介绍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信息,逐一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近日,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设“直播带岗”课程。通过网上直播,将招聘信息搬上“云端”,精准搭建就业供需平台,降低企业招聘和退役士兵求职的时间成本,给退役士兵求职者带来沉浸式直播体验,实现就业服务和就业岗位触屏可及。此次直播持续3个多小时,提供了22家企业700余个岗位的用工需求,涵盖了普工、技工、互联网、教育培训、后勤客服、销售采购等10余个类别124个岗位。

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打造“线上+线下”复合招聘服务模式。今年已开展网上招聘3次,线下专场招聘会1场,此次“直播带岗” 着力在“送”字上下功夫,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和退役士兵提供优质服务,促进退役士兵快速、高效就业。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