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学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知识读本

2023年01月05日19:25 |
小字号

1月3日,通化供电公司通过“线上”方式,组织17家基层单位67名科技工作者学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知识读本》,全面了解科技成果转化过程,落实成果转化激励政策,着力打通成果转化应用“最后一公里”,充分激发基层员工创新创造活力。

通化供电公司从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建设、转化实施效果、转化审批决策流程及价值评估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学习。通过系统学习,了解到公司建立了以科技成果增值为导向的成果转化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再对科技成果进行创新价值体系评估后,应用6种转化方式,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益。在学习过程中,该公司科技管理人员不断将实际案例融入其中,通过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使各单位科技工作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了学习效果。

下一步,通化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深入实施成果培育与项目立项同步策划,积极培育出“接地气、易推广”的成果,加快推进优秀成果的市场化和产业化,切实将创新成果应用到实际业务上,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张博)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