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团结奋斗向未来

2023年01月03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23年的时光大门徐徐开启,经过2022年非凡洗礼而淬火成钢的船营人不会让奋斗的底色留白。

船营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推动船营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目标,吹响了“摆脱全市后三名、全力争上游”的号角。

2023年的船营,将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汇聚最大正能量,寻求最大公约数,绘出最大同心圆,同心同德横下一条心迎接最艰难的挑战,焕发船营新面貌新气象。

2023年的船营,将忘我拼搏、苦干实干,以全市开展的“十大行动”为重点,突出一条主线、筑牢两条底线,打造六大片区,实施十大方面民生实事,稳中求进推进各项事业登上新台阶。

2023年的船营,将点点星火、汇聚成炬,“双十条措施”激励船营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下同心争上游,团结奋斗续华章。2023年,是希望!是机遇!是拼搏!船营人将在白山松水间书写出新征程上的恢宏诗篇。(船营发布)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