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精细化管理 精益化生产

2022年12月28日13: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02年,开始三个Ⅲ类医疗器械新产品的研制;

2005年,产品研制成功,登泰克公司注册成立;

2007年,三个产品开始临床试验;  

2008年,自主研发的通用光固化树脂、流动树脂、自酸蚀单瓶粘接剂三个产品,成功获得国内首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

2010年,研发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产品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2014年,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015年,获得出口销售资格,产品开展对外出口销售工作;

2017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内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高端牙科修复材料体系制造商; 2017年,被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2021年,被认定为吉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1年,建成首个“吉林省口腔修复材料科技创新中心”;

……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探寻,登泰克牙科材料现已拥有国内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对于登泰克来说,专有两层含义,一是专业,二是专注,登泰克自2002年开始产品研发,20年来,始终专注于口腔修复系列材料的研发与制造,从光固化树脂到流动树脂,从自酸蚀粘结剂到BioPAEK®牙科聚醚醚酮冠桥材料,不断实现着牙科材料行业一个个从0到1的突破。

在生产中,登泰克实行精细化管理,精益化生产,登泰克相关专利覆盖了生产工艺、制剂配方、检验方法等环节,实现了产品生命周期的全覆盖,有效地保护了登泰克的技术成果。

牙科修复材料,虽然在行业分类中所占比重很小,但却是现代牙科修复体系中,是一个特殊的细分领域。登泰克经过对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的全面分析,确定了以特色品质,深耕细化的发展之路。

近年来,登泰克不断适应市场发展要求,调结构,重科研,拓渠道,立品牌,不断招揽高端人才,用以支撑未来在竞争中的优势。同时深入提炼“诚信”文化,将诚信贯穿于生产、销售、服务各个流程。

多年来,登泰克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模式,聚焦于源头创新,高度重视研发人才的引进和研发平台的建设。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建立起了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保障了登泰克在牙科材料领域能够持续创新、有效支撑,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登泰克还将坚持走创新发展、专业化发展、特色化发展之路,为民族牙科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