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市:20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向市民免费发放

2022年12月23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向吉林市市民免费发放。
20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向吉林市市民免费发放。

12月22日,吉林化纤集团旗下的鹿王制药公司首批生产的20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已第一时间送往药店,向江城市民免费发放。

面对当下市场需求、群众所盼,鹿王制药扛起社会责任,积极解决对乙酰氨基酚原料短缺、物流时限不确定、资金和人员紧张等问题,加班加点24小时连续化生产防疫药品,快速释放产能。预计到2023年1月中旬,将还会有2000万片解热镇痛类防疫急需药品投放市场。同时,鹿王制药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启动了中药汤剂应急生产机制,正在加紧生产清热解毒茶、清肺排毒汤等茶饮、汤剂,用于中药预防和新冠肺炎患者的康复治疗。

作为吉林市药企,鹿王制药公司将一“鹿”呵护江城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为江城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