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1100多个招聘岗位!“一起益企”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即日启动

彭绅
2022年12月24日08:59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小字号

原标题:1100多个招聘岗位!“一起益企”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即日启动

  获悉,“‘一起益企’吉林省服务中小企业在行动2022年企业人才供需对接系列服务活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以网络专场招聘会形式开展。

  本次网络招聘会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网址为www.jlrc.com.cn(吉林人才网)。

  截至目前,本次网络招聘会重点组织吉林省支柱产业、重点产业的80家用人单位参加网络招聘会,招聘岗位1100多个,招聘岗位均面向以2023届为主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各类青年人才。

  本次网络招聘会在吉林人才网首页“‘一起益企’吉林省服务中小企业在行动2022年企业人才供需对接系列服务活动”专区内,设计开发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专栏,将组织的80家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在专栏内进行发布,毕业生通过电话或网络与用人单位交流,在线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将根据求职者需求,提供全面、系统、精准化就业服务。具体包括以下服务:

  (一)提供人才测评服务:免费提供就业取向、就业能力综合测评服务,省人才市场将组织专业人员根据测评结果结合个人简历综合评估求职者岗位适应能力,并进行岗位和人才的双向精准推送服务;

  (二)按需开展职业咨询指导服务;

  (三)依托求职意向报名区内填报的期望工作地点、期望单位性质、期望岗位、期望薪资等进行岗位精准匹配;

  (四)为有意向的求职者提供实习机会。

  针对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将提供单位注册及岗位信息发布、线上线下精准匹配、线上查看简历、在线岗位人才匹配度测评等招聘增值服务。

  参与方式:

  (一)登录网站:求职者和参会单位可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本次活动。

  (二)拨打电话:求职者和参会单位均可通过拨打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参与本次活动。

  (三)登录小程序:求职者可通过登录小程序参与。(彭绅)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