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德惠市19个秋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266亿元

2022年09月29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德惠市19个重点项目在长春市南湖宾馆集中签约,总投资近266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大唐吉林公司“新能源+燃机”调峰一体化项目……一个个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是德惠市投资项目百日攻坚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德惠良好发展环境和广阔发展前景的生动体现,更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介绍,德惠将牢固树立“你投资、我铺路,你经营、我保护”的工作理念,倾力打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投资洼地,为企业发展探路前行,始终坚持“项目吹哨、部门报到”的服务思维,竭诚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全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德惠投资放心、办事省心、发展舒心,为兴业创业保驾护航。

德惠市市长刘宏致辞

近年来,德惠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全力以赴抓项目、优环境、促投资,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集中签约的19个项目与德惠市实施“农业立市、工业强市、三产兴市”战略,构建现代农业、食品工业、循环经济、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现代服务“六大经济板块”的目标定位高度契合,为德惠全面融入长春“六城联动”建设,全力打造哈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国家现代农业发展引领区、全国知名绿色食品产业示范区、全省循环经济发展先导区提供强力支撑。(德惠市委宣传部周晓羽)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