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朝阳区:打造“百姓家门口”的社区党校

2022年07月29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长春市朝阳区委党校重庆分校揭牌仪式暨朝阳区“入基层送党课”活动在重庆街道光明社区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焦晓辉、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李忠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来宾向名誉校长和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共同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开班第一课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区委党校重庆分校的成立,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平台,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牢固的阵地,是加强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高社区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实现全区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的有力创新,开创朝阳区委党校建设史上的先河。

  会议要求,重庆街道党工委和重庆分校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提高站位、严格标准、创新特色,切实担负起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责任。区委党校要持之以恒地关心、重视、支持重庆分校的发展,不断改进和完善分校建设,加强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各驻街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党校建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多方参与、横向联动的工作格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