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党员本色”专题党课在摆渡创新工场顺利召开

2022年07月02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党内教育从 “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2022年7月1日,摆渡创新工场党总支联合双德·摆渡红帆孵化教育中心开展“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党员本色”专题党课,由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教授池正玉担任讲解。各级机关党员代表、长春新区消防大队党员代表、长春高新区双德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池正玉教授主要围绕“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一百年历史启示”展开,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翻开了那段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一百年的发展征程,中国共产党同人民群众一道顽强拼搏,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导在座党员铭记百年辉煌,不忘初心使命,永做时代先锋。

随后,吉林银行长春高新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田亮进行“创客贷”金融帮扶政策讲解,吉林银行在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助力于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通过金融需求出现的新变化和新特点,聚焦支持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努力创新工作举措、工作模式、工作渠道,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此次党课让广大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言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发挥表率作用,以昂扬锐气、蓬勃朝气、一身正气,为社会的发展尽心尽力,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切实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党课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