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党建共建汲取奋进力量 凝心聚力健步走守初心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吉企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5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即将迎来成立十六年纪念日之时,为坚守初心使命,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月25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7家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吉企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宣传进一步引向深入。

启动仪式上,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富宏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走出去”企业党建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扎实推进驻吉企业党建联建工作,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目标的具体实践。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作为首届驻吉企业轮值主席,将秉承联建宗旨,依靠上海国资国企驻吉企业的集体力量,积极探索各方组织联建,以党建活动带动业务工作,携手奋进、共同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共同谱写新时代党建联建新篇章

上午8点30分,活动双方600余名党员踏上徒步之旅。党旗在前,行旗猎猎,全体党员同志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健步活动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此次徒步活动是一次绿色之旅、健康之旅,更是一次友谊之旅。

活动后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吉企业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党建共建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将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