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急难愁盼|公交车不便民?吉林白城:调整首末发车时间及车次间隔,开通扫码支付功能

王海跃
2021年11月30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经常乘坐601路公交车往返新城与老城区,但是公交发车时间晚、收班早,使得我不得不选择其他的交通方式。”白城市的一名学生在“领导留言板”给白城市市长留言反映该问题,并建议公交车启用扫码支付功能方便出行。

留言截图

学生在留言中提出的问题得到解决,提出的建议也被白城市公交公司采纳。白城市委回复称:“已经调整了601路公交车营运班次、首末发车时间及车次间隔,方便广大市民乘车出行。公交车上新安装的黄色公交刷卡机硬件上具备扫码功能,目前已开通支付宝公交出行扫码,微信扫码乘车支付正在加紧开发中,争取在2022年1月1日前投入使用。”

留言截图

“非常满意,感谢白城市委市政府对学生的关心。”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点亮了五颗红心。白城的这一举措惠及的不只是学生,而是所有白城市民。

留言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困难事、烦心事?也来找领导说一说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