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凝心聚力创佳绩 吉行万家筑未来

吉林银行三家网点获评2021年全国千佳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11月24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吉林银行长春科技支行、吉林北京路支行营业室、沈阳沈铁路支行喜获“全国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国“千佳”评选,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之一。“千佳”示范网点评选涵盖软硬件环境、便民服务、自助服务、业务受理、信息公示、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大堂服务、柜员服务等多方面200余条细则,通过现场检查、档案检查等方式,确保参评网点能够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全套标准。近年来,在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吉林银行先后有20家网点获评全国“千佳”网点荣誉称号。

吉林银行作为吉林省地方性金融企业,近年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将改革创新作为发展要务,深入推进“10+2”改革变革,努力构建以“突出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为首的“八大体系”。作为改革变革中的重要一环,零售变革自2020年启动以来,吉林银行不断加强服务研发创新力量,改进服务方式方法,积极建立前中后台相统一相协调、健全完善、反应敏捷的服务体系,确保“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于心、践于行。

依照“千佳”创建特色文化打造要求,吉林银行明确各方工作责任,细化评比要求,强化协同配合,积极开展网点打造工作。通过优化厅堂分区、增设便民设施、为特需客群设置“爱的港湾”等措施,优化升级营业网点硬件环境,切实提升到访客户的体验感、幸福感。同时,结合周边区域客群特点,三家营业网点开展不同区域的特色文化建设。长春科技支行“家文化、佳服务、加公益、嘉业绩”的“五+文化”,吉林北京路支行营业室“承前启后、乘风破浪、诚信如一、澄净和美、成其久远”的“五C文化”,沈阳沈铁路支行“吉驿站”“吉园地”的“吉”区域,让营业网点不断拓宽服务广度,激活员工服务意识,将“以客户为中心”运用到服务实践中。通过成功打造“千佳”网点,营业网点经营效益有了显著提高。较打造前,三家营业网点对私客户数累计增长3.55万户,对私存款余额累计增长7.72亿元,营业收入累计增长2.04亿元。

“全国千佳文明服务示范单位”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是本次评选的终点,更是吉林银行客户服务的新起点。吉林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怀揣服务初心,以“打造优秀城商行”为愿景,以“客户体验、员工关爱”为双驱动,让吉行服务有温度、有氛围、有感动,向本地口碑最佳银行砥砺奋进!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