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余位主播齐聚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 为吉林特产直播带货

2021年10月11日11:50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小字号

一排排朝鲜族冷面摆在货架上,一瓶瓶地产饮品通过手机直播镜头“走进”千家万户,烤冷面的香,煮玉米的甜……10月9日晚上,长春广告产业园中,全网主播线上线下济济一堂,在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上各显身手,为吉林名优产品直播带货。

主播直播带货中

本次新电商大会直播带货活动,共有抖音、快手、淘宝、小红书等多平台百余位主播参与直播带货。多位主播在现场助力吉林产品销售;多位知名主播通过线上云播方式,参与本次新电商大会直播活动。

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正在直播带货

在活动现场,一个直播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凭借谢广坤一角受到网友喜爱的唐鉴军,正在以“谢广坤”的名字进行直播,为吉林特产带货。

本次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对接吉林省内400多个商家,优选2000多款产品,都是极具吉林特色的优质产品,通过直播间同时销往全国。

2020年开始,吉林省全面实施“吉林省直播电商发展三年(2020—2022)行动计划”,培育网络直播企业及带货达人,组建直播电商专家智库,深化与电商平台合作,组织网络直播、新媒体平台专业化培训。

主播带货直播中

作为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通过电商直播带货活动,一方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广吉林产品,一方面也是带动吉林商家延伸销售、服务、包装、物流意识,进一步构建“新经济、新业态、新发展”的直播电商发展新体系。记者 殷维/文 王涛/摄影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