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德惠市税务局:假日服务暖人心 为纳税人解难题

2021年10月09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就在刚过去不久的国庆节假日期间,吉林翼坤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先生从米沙子镇开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在晚上九点多连夜赶到了德惠市税务局。据了解,该纳税人在公司接收客户尾款,给对方开具发票时才发现手里还缺少三张空白发票。“如果今天开不出发票,对方就给不了这笔钱了。”负责人刘先生先联系了税务管理员佟庆怀,随即又联系到办税服务厅负责发票管理的税务干部孙羽,想要再申领几张空白发票。

“好的,我马上去。”虽然是休息时间,但一听说此事,孙羽立马答应下来,急忙赶到单位,按照操作流程和规范及时帮其领取发票。

成功领取发票之后,刘先生有些抱歉地说:“非常感谢,这么晚还打扰你们休息。”“没关系,请您回去注意安全,也祝您国庆节快乐!”孙羽用贴心的话语和暖心的服务,为纳税人解决了棘手的难题。

德惠市税务局始终坚持智慧税务,服务先行,用自己的贴心服务换来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构建和谐美好的征纳关系,在服务大局中彰显税务担当!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