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美哉!吉林秋韵高频次亮相央视

2021年10月05日11:43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哉!吉林秋韵高频次亮相央视!

国庆假期过半

中短途游迎来了一波高峰

吉林省多个景区接连登上央视

让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

通过镜头

领略了美如画卷的秋韵

长白山

迎来游客高峰期

国庆小长假开启后,长白山迎来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天气也颇为给力,长白山的秋景煞是好看。

敦化寒葱岭

三天四登央视

敦化寒葱岭凭借红色历史故事和当季的红叶,成为这个假期里的爆款,在国庆小长假前三天四次登上央视。

10月1日,在“相逢在伟大时代”特别节目中,《漫山红色似血染 金秋时节再忆君》让全国观众领略了寒葱岭的美好。

10月3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聚焦敦化寒葱岭的红色历史,报道了游客来此参观抗联遗址,感受革命精神的热情。

当日,央视《东方时空》和《24小时》栏目再次把镜头投向了寒葱岭。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

亮相《新闻联播》

“吉林长白山的红叶谷里,满山红遍,一束丹枫……”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新闻联播》对全国各地的美景进行盘点,吉林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红叶缤纷的景色亮相。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红叶长廊”绵延百里,漫山红叶,燃烧似火,被誉为北国的“红叶王国”。“十一”黄金周,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再次迎来旅游小高峰,景区红叶以面积大、分布广、品种多、观赏周期长等特点获得游客的青睐。

四平战役纪念馆

迎参观高峰

当下不仅秋景受宠,在假期里红色旅游也成为热门,带孩子了解红色文化,学习历史,是很多家长的首选。四平战役纪念馆在“十一”迎来了参观高峰,受到了央视关注。

珲春

一览三国情,吸引大量游客

  

10月5日CCTV-13新闻频道播出的《朝闻天下》栏目关注报道了珲春旅游。今年“十一”期间,珲春再次迎来旅游高峰。珲春防川景区因刚好处于中国、朝鲜、俄罗斯交界地带,登临高处,可以一眼饱览三国风光,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

在珲春防川景区,登上龙虎阁,一览三国情。极目远眺,天高地阔,绿植如茵,图们江蜿蜒东去,宛如飞舞的彩练。秋高气爽,全国各地的游客们齐聚在此,铭记历史,拍照留念,感受着三国边境的震撼和自然静谧的生态之美。(来源:悠游吉林、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陈芳馨)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