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图书馆送书进六鼎山文化旅游景区

2021年09月1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功能融合试点工作,助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让景区文化品位与文明程度相得益彰,9月13日,敦化市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一行人送书到六鼎山文化旅游风景区。

敦化市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为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送去精心挑选的300余册期刊,期刊内容涵盖时尚旅游、天文地理、历史文化、健康美食等诸多方面;为景区内张笑天文学馆图书分馆送去国学、文化等各类图书777册,对图书进行排架分类整理,为金秋时节的六鼎山景区更加增添一股书香气息。

随着中秋、国庆节小长假即将来临,景区迎来游客高峰期。图书馆通过在旅游景区设置图书角和文旅融合一体机,为景区配送图书、期刊和数字资源,让游客在旅游累了的时候,可以看看书,进一步了解敦化的人文历史和旅游信息等,提升旅行体验。

今后,敦化市图书馆将继续加快文旅融合步伐,为景区定期配送书刊和数字资源,将“书香”带给每一位游客。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