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高新·活力汇:新模式新体验 打造社区型购物中心

2021年07月08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这里,有火爆欢快的音乐,和DJ一起嗨翻天;在这里,有来自各地的特色美食,享受最炫酷的“食”全“食”美;在这里,有来自二次元的虚拟偶像,与动漫人物来个亲密相拥……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多样的业态、热闹欢乐的氛围,高新·活力汇Vitality购物中心(以下简称“活力汇”)正用一幕幕的精彩成就消费者家门口的繁华。

据了解,活力汇是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打造的长春首家“精而美”的社区型购物中心,地处长春高新区华光街与磐谷南路交汇处,共有地上5层,地下2层。在活力汇,消费者可以尽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开心更尽兴!

“每到周末,都想领着孩子出来溜达溜达,这个活力汇就特别好,既有孩子能玩的,也有我们大人能逛的,适合全家人一起来。”家住活力汇附近的马先生说。

大中庭、飞天梯、乐高墙、高空玻璃栈道、室内外音乐喷泉、室外亲子游乐场、室外篮球场……每一样都让小朋友们乐翻天;书店、咖啡店、休闲SPA……每一处都让人放松心情,流连忘返;一楼的大屏幕、随时更新的热映电影、随处可见的休息座位……每一点都让消费者倍感体贴和舒适,让进店的每一位顾客都像到家一样舒心。“活力汇的小细节做得特别好,每次去都能找到新的惊喜。尤其是购物中心还经常举办一些形式多样的活动,家里人都很乐于参加。我们家每隔几天就得来活力汇一次,玩一玩,购购物。”马先生说。

“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舒心、更新鲜的娱乐环境,建立起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未来,我们将持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丰富活动内容,逐步实现整体环境与内容升级。打造全新的消费理念,为春城百姓造福,为新区居民家庭式购物生活尽一份心力。”活力汇负责人说。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