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奋进力量

2021年07月07日09:59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吉林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热情,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为“十四五”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大力量。

省农业农村厅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他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在全厅各级党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进吉林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际行动。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局长冯喜亮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我省粮食安全这个重担扛好、扛稳、扛实,为保障我省粮食安全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长春市九台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民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讲政治、明责任、抓规律、重务实、善创新、强协作、守底线,按照“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思路,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长春幸福新城区贡献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聆听了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安市市委办公自动化室副主任周晓月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铭记初心使命,把党的百年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为大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敦化市联益农副产品供销专业合作联社负责人赵显清表示,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要充分发挥一名农村党员的作用,带领农民将产业发展好,让更多农民走上致富道路。(记者孙翠翠 陈沫 冯超 闫虹瑾 王伟)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