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农安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2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们要以立足于‘教育’、着眼于‘监管’、着力于‘挽救’、辅之于‘惩处’的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手段,使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觉悟而‘不想腐’,最终达到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目的。”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农安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同步收看大会盛况。

会议室内,大家认真观看直播,仔细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

会后,各机关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