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庆建党百年 展党员风采”趣味运动会

2021年07月07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强健机关党员干部体魄,增进凝聚力,7月6日,敦化市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庆建党百年 展党员风采”趣味运动会,敦化市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35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红色文化融入了体育运动,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全局共参加“齐心协力”“飞夺泸定桥”“花样接力”“协同作战”“硕果累累”“披荆斩棘”“摸石头过河”等趣味项目。取得了"硕果累累"四等奖、"披荆斩棘"三等奖、"摸石头过河"第二名、"协同作战"第一名等成绩。

此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机关文化生活,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精神,充分展现了文旅体人积极向上,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比赛,大家既切磋了技艺、扩大了交流,又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喜悦。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