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艳辉

2021年07月01日16:3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年来,珲春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领导下,在珲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党建+金融”的发展驱动模式,以党建引领发挥地方金融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珲春经济发展,构建新时代党建与业务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珲春农商银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深耕三农、聚焦主业,为助力边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金融活水”,细化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举措,大力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定点帮扶沙坨子村贫困户全部脱贫,为乡村振兴构建普惠金融服务大格局。

借助长吉图“开发开放、金融先行”有利时机,大力发展国际业务,促进了图们江区域国家间的深度合作,彰显党建引领发展的初心使命。

今后,珲春农商银行将借党建引领的东风,践行高质量发展担当,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