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学史强志,争做信念坚定好党员

2021年05月25日13:3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年前一个彻底改变中国的组织拔地而起,凝聚民心,带领人民冲破了黑暗,踏平了坎坷,奔向了光明,这就是中国共产党。100年是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长到足够一代革命先辈老去,另一代党员成长起来;短到那些浴血奋战,仿若昨天,党和人民在抗争中所迸发的勇气和大爱,从未离开。中华儿女与党一同用100年书写下了一首首绝唱,一个个奇迹,这些真实的历史事件督促着当代党员立下壮志,以坚定信念接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并且不惧万难、不受诱惑地为人民服务,争做优秀党员。

每一名共产党员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肯定都立下了自己的志向,甘愿为了人民而不懈奋斗。而党员在真正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之后才会发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临着许多挑战,工作内容的繁杂在一次次的挑战着党员的热情,与群众的沟通问题在一次次消磨着党员的耐心,工作中出现的无数诱惑在一次次试探着党员的底线。为了避免党员高远志向被现实所动摇,必须要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对于老一辈革命家英勇事迹与无私奉献精神的学习,感染当代党员,使得党员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强化自身志向,坚定不移且不求回报地为人民谋幸福。

党史学习对于党员来说是精神营养,促使党员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党员本色,始终将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志向。让党员在面对工作时始终保持热情,与群众沟通时保持耐心,面对诱惑时守住底线,以一颗纯粹的为民之心服务于民,同时坚定地忠诚于党,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让祖国发展得更加繁荣富强,坚信中国共产党是唯一能够带领人民脱离贫困,走向富裕的唯一政党,要始终保持与党一致的脚步,做信念坚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与群众一同为将来而努力。

党史教育能够强化党员志向,夯实党员为民服务的远大志向,一桩桩真实事件也让党员更加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忠诚于党,争做信念坚定好党员。(汪孟秋)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