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洮南市支行助力社区汛期修路解民忧

2021年08月20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洮南市支行始终坚持以为党建引领,积极响应政府各项号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展现了大行责任担当。

8月12日,根据市委市政府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洮南市支行包保单位永康办事处永财社区,其辖内的部分居民区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高低不平,存在防汛安全隐患。近日受强降雨影响,道路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出行。该行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实地勘察后,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与社区达成一致意见,将在短时间内将此路段路面修葺一新。

次日清早,施工正式开始,施工队先对路面淤泥进行开挖、清运,道路铺上了沙石,经过一天的劳作,硬化路面300余平方米!改造后的路面平整,美观,居民们看到这焕然一新的平整路面,翘起大拇指,称赞邮储银行又为居民办了件大实事。

行长康博表示,将持续关注永财社区居民需求,尽最大努力,保证居民汛期安全,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