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干部要坚守入党初心、对党忠诚

2021年04月01日11:33  来源:本网综合
 
原标题:干部要坚守入党初心、真正对党忠诚

忠诚是考量一个人道德的基本要求,是一种品质、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美德,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作为党的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我们必须磨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以绝对忠诚的干事作风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我们要将为党工作作为健康成长、持续发展、促进工作的动力源泉,始终如一的坚守自己入党的初心,真正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

坚持对党忠诚,广大党员干部还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拥护党的理论,跟随党的路线,永葆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形象。在生活和工作上,我们要时刻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严格依纪依法依规行使权力,始终守住为官底线和政治生命线,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直面困难与挑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把工作做得更优、更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去书写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来源:中新网黑龙江 作者:闫仕彬)

(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节选部分)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