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圣境 我在长白山等你

2021年02月01日16: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冬季不来长白山,你不知道这里有多美!每当冬季来临,长白山就会变成一个银白的世界。这里美的浪漫!美的大气!美的壮阔!玉树琼花、银装素裹,目之所及的一切都化为浪漫的景致,看最美雪花、泡火山温泉、滑天然野雪、驾雪地摩托林海穿越……长白山我心向往之!冬季长白山“不封山,只疯玩”!打卡长白山12度粉雪,解锁长白山的花样玩法,让粉雪给你留下冬季最美回忆。

每年的11月至次年5月,是长白山赏雪、玩雪的最佳时期。长白山景区一直以来致力于构建以生命健康、绿色环保为核心的生态型景区。长白山疫情防控保持着“零输入”“零感染”“零确诊”。这里的生态环境优越,空气自然纯净,高负氧离子,来长白山开启“清心”“洗肺”“护肝”“明目”度假之旅吧!

坐落于北纬42°的长白山,拥有着世界优质的粉雪资源,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这里的雪量大、雪质好、雪期长、无污染,4个月超长雪季,100万平方米雪域,2600米海拔高山野雪,850米垂直落差,长达7公里雪道,能够带给您极致的滑雪体验。乘坐雪地摩托车由海拔1750米急速爬升至2600米,15分钟即到达天池观景台,观冰封天池,冰封的天池犹如一枚白玉,晶莹剔透,镶嵌于群山之中。

滑雪爱好者可自海拔2600米的天池主峰速降,穿越长白山林海,白色的雪浪此起彼伏。满山白雪任你纵横,尽览长白山的壮阔,高山滑雪使你流连忘返。

雪地摩托穿行线路深藏于长白山的峰峦之中,你可以选择雪地摩托自驾穿越体验,6条自驾穿越线路,最长60公里,在海拔1700米感受雪地摩托车自驾穿越的刺激。或身处海拔2000米,脚蹬雪踏徒步穿行在雪深1.5米左右的岳桦林,享受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徒步穿越火山峡谷,探秘长白山原始谷底地貌,这里,皑皑白雪掩藏着奇峰怪石,小桥映衬着结了冰的小河,树上的雾凇簌簌下落,仿佛置身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

在长白山体验过这一切之后,泡火山自溢温泉是再惬意不过的。零下30℃的环境,泡在40℃的温泉里,体验着“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四周皑皑雪山,呼吸天然森林氧吧的清新空气,感受火山自溢温泉带来的炽热畅快,缓解周身疲劳。

长白山美食绝对不能错过,朝鲜族风味小吃、东北大炖菜、满族火锅、长白山特色烧烤……独特的长白山美食刺激着你的味蕾。

长白山冬季快乐、浪漫、激情、温暖,长白山冬季“不封山,只疯玩”!冰雪圣境,魅力粉雪邀您前来走进长白山,亲身体验12度粉雪,温暖相约!我在长白山等你!(长白山宣传部供图)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