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打卡吉林高速特色服务区|(4)天池服务区

2021年08月13日15:3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大家好,我是人民网的记者思玥,今天我们来到了吉林高速集团天池服务区,长白山天池像一块瑰丽的碧玉镶嵌在雄伟的长白山群峰之中,是中国最大的火山湖,也是世界上最深的高山湖泊。

坐落在长白山脚下的天池服务区位于龙蒲高速公路K147公里处。龙蒲高速公路是连接长春和长白山最便捷的通道,而天池服务区是长春、吉林方向经龙蒲高速公路前往长白山旅游的最后一个服务区,是抵达长白山的前站,也是从长白山返程的必经休息站。

进入场区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设计感十足的中华秋沙鸭雕塑。服务区内部,绿野仙踪的主题让整个餐厅充满了森林静谧的氛围。

天池服务区充分挖掘沿线丰富的风景名胜、民俗风情等元素,发挥“服务区+旅游”服务功能。于巍峨的长白山之巅望去,一条条贯穿吉林大地的高速公路穿山越水,一座座点缀高速公路的服务区犹如闪亮耀眼的明珠,为旅客带去旅途上的温暖。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