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产业助推“热”经济:农安特色展区亮相第五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

2020年12月29日11: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冷”产业助推“热”经济:农安特色展区亮相第五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

       12月26日,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农安特色展区亮点纷呈,引人注目。

       农安县长李林峰、副县长周德库深入到农安展区参观指导。

       今年农安县展区位于“长春都市主题馆”四号馆,农安县的重要文旅资源和各具特色的农产品悉数登场,尽显农安的魅力和风采。在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李林峰表示,文旅项目和农产品展现了农安厚重的文化历史和区位优势。农安要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把发展旅游业和各项工作紧密地联合起来,构建助推农安大发展的产业体系,让“冷”产业助推“热”经济,真正地把农安的区位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转化成“白雪换白银”的资源财富。

       本次博览会展出时间为12月25日-29日。总展览面积为10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8大主题、7大展馆。在博览会开放期间还将陆续开展 “2020中国旅游产业年会”“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等12项主体活动,以“2020-2021长春冰雪欢乐季启动仪式”为代表的10项系列活动以及全省各地以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商贸、冰雪教育为主题的300余项冰雪节事活动。(农安县人民政府)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