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时不我待,打响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战

2021年07月13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时不我待,打响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战

3月21日上午,农安县召开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林峰主持,在家的副县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李林峰表明要强化底线思维、明确目标任务、压紧责任链条,全面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信访局汇报了农安县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工作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胡海升对 “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林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平安农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全县信访稳定整体水平,在信访维稳方面,要紧盯重点案件,实行“一案一策”,成立专班加快推进案件办理,对存疑的信访积案和重复信访问题,逐案研究调度解决。要集中精力解决进京访、重复访突出问题,严格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加快实现息访罢诉。三要强化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要把“百日攻坚”作为系统战、人民战争,形成一套完善的落实机制,把实际效果纳入党史学习、纳入主题教育、纳入巡视整改、纳入绩效考核。

李林峰要求,会议结束后各个作战单位要立刻打响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战役,特别是要通过信访系统把攻坚目标、任务、举措再研究、再细化,坚决落实下去,确保圆满完成中央和省市的各项任务要求,推动农安安全稳定形势不断向好,以优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源:农安县信访局)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