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支撑 技术支持 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赋能

2020年11月30日14:5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忙于调试各类软件系统……在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明思软件”),虽然室外仍是白雪覆盖,但室内已是繁忙一片。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大趋势已经明朗的时代,以长春明思软件为代表的一批信息技术企业正在长春新区蓬勃发展,并形成产业优势。

长春明思软件成立于2011年2月,多年来,长春明思软件致力于企业IT服务。

目前,长春明思软件拥有从事行业20年以上的优秀技术骨干及大批海外人才。

9年来,长春明思软件先后被长春市服务外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长春市服务外包优秀企业,被长春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数字化服务覆盖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教育等众多行业。

长春明思软件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聚焦大数据、AI技术、区块链技术等先端技术领域的发展,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赋能。”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