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雁鸣湖镇:党员引领 吹响防疫阻击战集结号

2020年02月12日17:0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敦化市雁鸣湖镇党委、政府吹响集结号,引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动员、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投身一线,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干部大“疫”面前,举起右拳重温誓词,坚定初心、不辱使命。这些响应号召、默默奉献、执著不屈的钢铁战士,为人民群众拉起一道道防护墙。全镇12个行政村1个社区,纷纷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设横幅标语、每天循环播放宣传音频,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实行严管控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志愿者行列,做好周边人思想工作,设置路障严控出行、24小时轮流值班、劝返登记,寒冷的天气,他们毅然坚守岗位,靠的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及时调度、督查,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发至村里;非公企业民安物业公司做好消杀、交通管制设施布控、雁鸣湖镇派出所全警出动、卫生院医护人员做好测温随访、为一线准备盒饭和豆浆的食堂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截至目前1200余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参与其中……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