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栽下梧桐樹 引得鳳凰來——鬆原市寧江區2023年赴高校招聘

2023年05月24日16:37 |
小字號

5月18日,鬆原市寧江區分管領導親自帶隊,寧江區人社局會同相關部門奔赴吉林師范大學等高校專項招聘寧江區急需緊缺教師。此次校園招聘,共計收取高校應屆畢業生簡歷54份,通過面試、模擬講課的形式最終擇優錄取17名教育人才充實到區教育系統。

吉林師范大學就業指導處在發布招聘公告后快速響應,積極宣傳推介寧江,為今后寧江區人才引進工作奠定基礎。

寧江區人社局赴高校招聘是事業單位招聘新形式的“破冰”之舉,是一次大膽的探索實踐。活動簡化引才流程,為招聘急需緊缺人才打通“快車道”。開辟了人才引進的新途徑,為校企進一步合作搭建橋路,為域內外人才工作站建設奠定基礎。

下一步鬆原市寧江區將繼續在人才引進上蓄力。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來。讓優秀人才馳騁在建設寧江的征途中。耕耘人才成長的沃土,鋪筑匯聚人才的“康庄大道”,夯實培養人才的“高速快道”,開辟引進人才的“綠色通道”,更好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