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一封感謝信丨吉林鬆原網友:會員卡裡的錢返回來了,感謝政府為民做主!

2023年04月27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4月27日電 (王海躍)“感謝政府,為民做主,讓老百姓有個說理講理的地方。效率高,辦理速度快!”4月6日,來自吉林省鬆原市的網友通過“領導留言板”發來了感謝。

“領導留言板”截圖。

今年2月份,該網友在某燒烤店辦理了會員卡預存卡。可是3月末,網友發現燒烤店關閉,打前台電話沒人接,聯系不上老板。預存卡裡的錢怎麼辦?3月30日,該網友在“領導留言板”給鬆原市委書記留言尋求幫助。

收到留言后,鬆原市委第一時間將此事項轉至鬆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經鬆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調查發現,網友反映的燒烤店確實已關門停業,撥打其牌匾上的訂餐電話無人接聽。執法人員通過政務服務中心查找該商家法人的聯系電話,經與法人溝通后得知,因店面升級裝修暫未營業、訂餐電話號碼已停用。

“領導留言板”截圖。

經調查溝通后,鬆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在“領導留言板”給出了答復:“您的會員卡預付卡在店面升級開業后仍然有效,如果需要也可把卡內余額返還給您。目前該商家已將會員卡預付卡內余額返還給您本人。”問題得到解決,網友為相關部門的辦事態度和速度點了贊。

事后,記者進行了回訪。留言人史女士說:“第一次通過‘領導留言板’解決問題,很快就解決了,感覺很驚喜,也很意外。雖然問題很小,但是得到了相關部門的重視,心裡很暖。非常感謝相關部門,也很感謝‘領導留言板’這個平台。”

日常生活中,您還有哪些亟待解決的煩心事?歡迎來“領導留言板”說一說!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