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2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批發銷量環比提升70.3%

2023年03月27日08:24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場終端份額達30.2%

  日前,一汽解放公布的銷量數據顯示,在2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批發銷量環比提升70.3%,市場終端份額高達30.2%。

  今年以來,一汽解放推出“新春大拜年”等活動,精心設計貼合客戶運營、生活場景的營銷方式,通過線上、線下多重渠道進行傳播,有效加速了訂單增長。同時,面向海外市場,一汽解放持續提升渠道、服務、產品競爭力,為海外用戶提供品質可靠、高性價比的產品。1月,解放JH6重卡單次出口印度尼西亞150輛,取得沖刺海外市場的“開門紅”。

  今年2月,一汽解放在市場戰略上落子頻頻。2月22日,一汽解放在成都發布了今年第一款重磅產品——J6G載貨車。這款定位高端中卡的J6G載貨,將與J7、J6V、J6L形成了國內最完善的載貨產品陣容,全場景滿足用戶需求。6G載貨新品,一方面聚焦為客戶帶來收益﹔另一方面關注降低車輛全生命周期TCO運營成本。該產品應用了一系列一汽解放積累的高端商用車技術,攜“可靠、動力、節油、舒適、智能”五大核心優勢,瞄准綠通、冷鏈市場。2月26日,一汽解放奧威16L“超級工廠”在江蘇無錫投產。這一“超級工廠”採用了國際領先設計和行業最高標准的產品,致力於打造未來十年的發動機行業標杆。

  據了解,此前的1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業務已實現25.8%,行業第一。2月取得新的營銷佳績,將對一汽解放全年進取空白市場、短板市場,提升銷售增量打下重要基礎。(記者華泰來)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