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文聯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

2023年02月20日15:21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矢志勇毅前行、強國復興有我的工作激情,2月20日,敦化市文聯開展以“強國復興有我”為主題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活動,大力營造“以賽促學、以學促行”的濃厚學習氛圍。

本次競賽內容以黨的二十大報告中的重點內容和金句及習近平總書記在吉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為主,4支參賽隊伍由綜合科、財務室、組聯部、協會辦組成。在搶答題環節,參賽選手緊握搶答器,全神貫注,你追我趕,展現出良好的團隊協作和豐富的知識儲備。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綜合科以最高分數贏得此次知識競賽的第一名。

通過此次競賽活動,在激發廣大黨員干部增強學習熱情的同時,進一步加深了大家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認識和理解,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走深走實、落地生根。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