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遼源市召開2022年度“遼源好人 最美退役軍人”表彰大會

2022年07月01日13:1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6月30日下午,由遼源市委宣傳部和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開展的第二屆“遼源好人 最美退役軍人”表彰大會召開。遼源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程煒博出席大會並講話。

  會議宣讀了表彰決定,為10名最美退役軍人頒發了榮譽証書,最美退役軍人代表進行了獲獎發言。

  程煒博對退役軍人工作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肯定。他指出,受表彰的退役軍人是遼源市4萬2千多名退役軍人的典型代表,他們展現了全市退役軍人立足本職崗位、積極投身高質量發展大潮的精神風貌,是建功新時代的社會脊梁。

  程煒博指出,要以“最美退役軍人”為榜樣,從他們的先進事跡中汲取力量、經驗和信念,為推動遼源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要以“最美退役軍人”為模范,不怕吃苦、敢於奉獻、敢於擔當、不怕犧牲,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實現人生最高價值﹔要以“最美退役軍人”為楷模,不忘初心、忠於使命,把最平凡、最普通的工作做好、做精,勇敢擔當、艱苦奮斗,在最艱難困苦和群眾最需要的地方,有所擔當、有所作為。

  程煒博強調,2022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之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受到表彰的“最美退役軍人”,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各自領域繼續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全市廣大退役軍人要以先進典型為標杆,全市黨員干部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不折不扣落實好省、市黨代會部署要求,進一步增強國防觀念和“雙擁”意識,持續做好項目建設、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助力鄉村振興,全力推進工業振興、農業振興、服務業振興、城市振興,為遼源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市直相關部門分管領導和業務科長,各縣(區)退役軍人事務部門主要負責人、鄉鎮(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負責同志共計120余人參加會議。(來源:遼源吉D微風)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