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輝南縣供電公司:“三個三”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2022年06月17日13:5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年初以來,輝南縣供電公司通過“抓三早、用三度、做三不”持續推進黨風廉政建設。

抓足“三早”。早教育,及時學習典型案例四期,發揮以案促教作用,及時學習法律法規、政策文件等,明確可為與不可為的“紅線”,嚴守紀律的“底線”。早提醒,堅持重要時間節點、重點工作、重要節日期間,及時開展廉潔提醒、集體約談3次。早監督,及時部署開展各類專項監督工作3項,早發現、早處理,把規矩立起來,把紀律嚴起來。

用好“三度”。“咬耳扯袖”有溫度。高考前期,組織高考子女家長(職工)召開座談會,在送去組織溫暖的同時,同步開展廉潔提醒,組織黨員干部簽訂《禁止操辦升學宴、謝師宴廉潔承諾書》5份。“紅臉出汗”有尺度。“長牙帶電”有力度。

做深“三不”。強化不敢腐的震懾。持續用身邊人、身邊事發揮教育警醒作用,保持反腐敗的高壓態勢。扎牢不能腐的籠子。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並嚴格執紀問責,加強問題線索核查2項,問責4人次,加強權力的約束,不留腐敗的空間。增強不想腐的自覺。監督引導干部員工一心干事。(殷秀春)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