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農安縣舉辦全縣政法系統領導干部政治輪訓班暨 “雙百”活動宣講會

2022年06月17日17:3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不斷提高政法干部業務素質和嚴格公正文明執法能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新時代政法干部隊伍,6月15日,農安縣舉辦全縣政法系統領導干部政治輪訓班暨 “雙百”活動宣講會。

開班前,農安縣委政法委領導做動員講話,要求全體政法干部要提高思想認識,明確培訓工作的重要意義﹔要把握學習重點,增強學習針對性﹔要統籌安排,完成好學習任務﹔要聯系實際,做到學用結合﹔要加強實際鍛煉,提高政法工作能力。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市委黨校法學教研部主任徐福山、市委黨校管理教研部趙爽現場授課。課上,圍繞“嚴格執行《條例》要求,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及“新媒體形式下的意識形態建設與輿情處置”主題為與會人員進行講解。

本次活動內容豐富,政策性強,進一步牢固全縣政法干部公正執法、為民服務、勤政廉潔的工作意識,為推動全縣政法工作科學高效發展奠定了理論基礎。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