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英利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聚焦輕量化 邁向新未來

2022年06月2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今年5月,長春市發布2021年度百強民營企業名單,長春英利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英利汽車”)榜上有名,成為行業內優秀企業的代表。復工復產以來,英利汽車搶時間、抓生產,用積極行動助推企業發展實現“加速度”。

英利汽車是一家集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研發、試制、實驗驗証、批量生產、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汽車零部件企業。自成立以來,英利汽車專注於安全、環保、節能、輕量化的汽車零件的研發與制造。主營業務為車身結構零部件及防撞系統零部件的設計、研發、制造及銷售。

實力源於能力,能力源於努力。一直以來,英利汽車以創新、合作與共贏為發展使命與擔當,以提升技術水平和滿足客戶需求為發展核心與理念,不斷在生產研發上下功夫、在提升質量上出實招、在破解難題上見真章,持續推動企業精准創新、飛躍進步。

在生產研發上,英利汽車大量引進國際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形成沖壓、輥壓、焊接全自動生產。

“作為行業內專注於輕量化及降本解決方案的重要上市汽車零部件企業,我們有責任也有信心,以不斷提升技術水平為方向,以保障產品品質和質量為核心,以服務好所有客戶為己任,不斷向成為‘輕量化解決方案領導者’的發展目標努力邁進。”英利汽車負責人說。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