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藝”心抗疫——吉林省文藝志願者在行動(47):舞蹈《健康動起來》第二課

2022年04月05日10:2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了鼓舞抗疫斗志,堅定抗疫信心。由人民網吉林頻道與吉林省文藝志願服務中心共同主辦的“藝”心抗疫文藝作品線上展示活動正式啟動。活動以音樂、書法、美術、舞蹈、戲劇、雜技、曲藝、民間文藝、短視頻等不同形式,記錄中華兒女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感人場景,展現一切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業績的新時代的英雄們!吉林加油!中國加油!

 

 點擊視頻,一起舞動健康!

  動作示范:安宇欣、董蕊、魏旭彤、熊肴、張倍寧

  指導教師:張萬勵 李卓 葉凡

  特約指導:王小燕

王小燕

一級演員,中國舞蹈家協會顧問、吉林省文聯副主席、吉林省舞蹈家協會主席。國務院政府津貼獲得者,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最美志願者”,全國中青年“德藝雙馨”文藝工作者,中國舞蹈藝術“突出貢獻舞蹈家”。由其擔任藝術總監、總導演的民族舞劇《紅旗》榮獲第十二屆中國舞蹈“荷花獎”舞劇獎,創作的東北秧歌舞蹈作品《姥姥的田》榮獲第十三屆中國舞蹈“荷花獎”民族民間舞獎。代表作品:“大姑娘美”“情思”“福到滿家”“關東女人”等。

 供稿單位:吉林省文聯《吉林文藝》

        人民網吉林頻道與吉林省文藝志願服務中心共同主辦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