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供銷社全力保障生活物資供應

2022年03月30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電 為及時、有效保障生活物資供給,吉林省長春市供銷社下屬企業豐農惠民驛站開展點對點服務。針對區域內一些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居家隔離的居民,驛站工作人員和防疫負責人員為其提供無接觸安全配送服務,保証每一位居民的生活需求。送貨上門讓居民感到貼心、安心,線上下單也快捷方便。

為保障物資充足供應,長春市供銷社所屬驛站的倉庫物資儲備充足,確保大米、蔬菜、水果等日常物資正常供應。截至3月中旬,供銷社豐農惠民驛站所有供應商提供大約2000種生活物資商品,每日可提供分揀配送蔬菜350噸、水果150噸、肉120噸、米面油300噸、日化用品90噸,並且確保信息暢通、配送及時。

(馮鬆毅) 

《 人民日報 》( 2022年03月30日 19 版)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