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急難愁盼|城市被“暫停”車輛年檢到期怎麼辦? 吉林:不予處罰

2022年03月23日08:0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3月23日電 (關思聰)“三月份城市封閉,車輛年審到期了怎麼辦,車管所與檢車線都關閉了,算不算違規?會不會扣分罰款?年審怎麼辦?”近日,長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時寫道。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長春市政府對此高度重視,責成長春市公安局核實情況,長春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及時給予回復。

部門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長春市公安局車管所表示,因受疫情影響檢車的車輛,在檢車時將對超期檢車免予處罰,為保証大家能夠正常使用車輛,遇到此類問題的市民,在疫情之后請立即檢車。在此期間請按照長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要求減少不必要的流動。

堅持人民至上,回應群眾關切。疫情防控期間,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