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總結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16日08:10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結經驗成效 鞏固拓展成果 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長效化開展

  1月15日,省委組織部召開全省“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總結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總結全省“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成效和經驗,對鞏固拓展實踐活動成果,推動實踐活動常態化、長效化進行部署。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張恩惠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恩惠指出,在全省實踐活動中,省委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理論指引、以知促行,堅持領導帶頭、以上率下,堅持分類指導、精准施策,堅持抓住重點、實干為民,堅持立足崗位、先鋒帶動,堅持典型宣傳、示范引領,累計辦結實事項目7.27萬個,兌現群眾“微心願”31.1萬個,實踐活動取得扎實成效。

  張恩惠強調,要認真總結提升實踐活動的好做法好經驗,突出思想引領與實踐為民相統一,整體推進與分類指導相融合,守正為本與創新謀進相結合,破解難題與作風鍛造相促進,盡力而為與量力而行相協同,組織推動和群眾參與相貫通,以求實、務實、扎實的為民服務贏得人民群眾的擁護和支持。

  張恩惠要求,要堅持常態長效,健全完善強化黨的宗旨意識教育、領導干部聯系服務群眾、察民情訪民意調研走訪、“黨心暖民心”行動、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督導考評等長效機制,不斷鞏固拓展實踐活動成果,以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為民服務的實際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會前,參會人員觀看了實踐活動優秀案例視頻選播。(記者李抑嬙)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