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銀行成功發行40億元二級資本債

2021年12月14日10:1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2月8日,吉林銀行40億元二級資本債券足額成功發行。此次債券發行票面利率4.5%,是東北地區發行利率最低的二級資本債券,債券期限為5年,2021年12月10日起息,主體評級為最高級AAA級,債項評級為“AA+”級,市場認購倍數達到1.79倍。

作為吉林省最大地方性法人金融企業,吉林銀行緊緊圍繞“三個5、一張牌”發展目標,深入推進“10+2”改革變革,積極落實“1234”總體部署,著力構建現代商業銀行“八大體系”。

據悉,此次二級資本債的成功發行,體現了市場對吉林銀行改革發展的極大信心,對吉林銀行進一步擴大資本實力、拓寬融資范圍、推進市場代運營、推動向一流現代商業銀行邁進,將產生積極影響,對宣傳吉林銀行乃至吉林省將產生積極作用。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