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線上+線下” 專家學者齊聚一堂

吉林大學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術研討會召開

2021年12月12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2月12日電 (馬俊華)今天,由吉林大學、《思想理論教育導刊》雜志社主辦,吉林大學社會科學處和吉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共同承辦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術研討會”在長春舉行。

開幕式上,吉林大學黨委書記姜治瑩、吉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張寶宗、《思想理論教育導刊》《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研究》主編王衛權分別致辭。

研討會以“十八大以來的原創思想與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新飛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主題,以“線上+線下”的形式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近百名專家學者通過現場和網絡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主旨報告環節,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天津大學等十余所國內知名高校的專家學者圍繞“十八大以來的原創性思想與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新飛躍”進行了主題發言。

據悉,本次會議旨在深入學習和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發掘和研究重大理論問題與現實問題,回首黨史百年偉大成就,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