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急難愁盼|出租車不打表、亂拼車?吉林輝南全面開展排查整治

王海躍
2021年12月03日08:0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每到職中六中假前放學時,出租車隨意拼車,不打表,而且學生如果有行李的話,行李要單算錢。希望我們能有更好的出租車整頓條例,治理亂拼車的問題。”10月4日,吉林輝南網友在“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出租車不打表、亂拼車的問題。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輝南縣委針對此問題進行了認真調查,並採取三項措施全面開展排查整治工作。

加大出租汽車相關法律法規及經營方式的宣傳力度,使經營者和出行群眾知法、懂法、守法﹔加大執法力度,尤其是關鍵環節、重點部位、重點時期的日常監管,不斷提升全縣出租汽車行業服務水平﹔進一步規范行業標准,創新投訴舉報方式,切實保障經營者和出行群眾的合法權益。

留言截圖

對於輝南縣交通運輸局採取的相關舉措,留言網友表示滿意。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困難事、煩心事?也來找領導說一說吧!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