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急難愁盼|早晚高峰公交車少? 吉林通化:增加6台公交車,加密發車車次

王海躍
2021年11月24日08:5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早晚高峰公交車間隔時間長、車次較少,影響市民正常出行怎麼辦?吉林通化人民網網友在“領導留言板”留言,向通化市委書記反映了這個問題。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通化市委立即組織專人進行跟乘調研。回復稱:“由於近段時間經常出現車輛擁堵,導致車輛每趟次平均運行時間由原來的1小時延長至1小時20分左右,車輛運行有時不暢,車輛間隔時長時短,影響了車輛正點運行。”

留言截圖

針對此問題,通化市交通運輸局拿出了解決方案。通化市已在高峰點增加6台公交車,加密發車車次,緩解高峰點壓力。同時,將繼續對公交車加強調度和管理,隨時了解掌握通快公交客運量情況,根據客運量實際及時增加車輛運營。

“感謝領導對此件民生問題的重視,同時也謝謝相關工作人員的及時跟進。事情解決得很快,公交公司來電話說高峰階段增加了6台車,我這幾天又親身體會到了公交的安全便捷。我非常滿意!”辦實事,暖民心。網友為通化市委為群眾辦實事的力度、速度點亮了“五顆紅心。”

留言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困難事、煩心事?也來找領導說一說吧!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