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擺渡創新工場與吉林銀行達成合作意向 攜手厚植雙創滿園春色

2021年11月22日14:0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17日,吉林銀行行長王立生一行到擺渡創新工場參觀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在座談會上,擺渡創新工場和吉林銀行就“企業嵌入式服務”達成相關合作意向。

吉林銀行行長王立生表示,科創類企業未來發展空間巨大,銀行金融機構的發展也在向科創類方向轉型,未來會城建科創支行,針對科創類企業在不同的生命周期匹配相應產品,幫助企業創新發展。期待與擺渡創新工場就投貸聯動開展合作,加強“惠企E辦”和“E窗通”的深度融合,將一站式服務進行到底。

擺渡創新工場董事長劉春生表示,感謝吉林銀行對擺渡創新工場的支持,期待雙方相互協作,幫助中小微企業快速成長,促進共同發展。

本次交流座談,既是“擺渡創新工場”作為民營企業孵化器代表,全面推廣“擺渡”經驗模式,延伸“天使+孵化”創業支撐體系、“零門檻、零成本、零壓力”創業生態、“一站式”政務集成便利創業服務模式重要嘗試,也是提升雙創平台服務水平,打造雙創生態圈的重要環節。

吉林銀行作為吉林省地方性金融企業,近年來,牢牢把握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根本宗旨,深入推進“10+2”改革變革,努力構建“八大體系”,大力實施管理攻堅,經營發展呈現良好局面。在支持雙創事業領域,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再升級的決策部署,強化金融改革創新,拓寬“雙創”投融資渠道,不斷深化與孵化器企業合作,加強對初創企業的扶持力度,讓雙創事業在吉林省蔚然成風。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