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紀委監委:外逃職務犯罪嫌疑人邰淞回國投案

2021年09月26日09:3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年初以來,吉林省紀委監委認真貫徹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部署,積極開展“天網2021”行動,在省追逃辦統籌協調指導下,經白城市紀委監委不懈努力,外逃職務犯罪嫌疑人邰淞從境外回國投案。

  邰淞,男,1976年3月出生,吉林長春人。經查,邰淞涉嫌共同貪污、受賄犯罪。2020年12月,邰淞畏罪出逃境外。2020年12月,白城市監委以涉嫌共同貪污、受賄犯罪對邰淞立案調查。2021年1月,對邰淞採取網上追逃措施。在法律震懾和政策感召下,2021年9月10日,邰淞主動回國投案。

  省追逃辦負責人表示,邰淞是今年以來吉林省第11名從境外主動回國投案的在逃職務犯罪人員,邰淞的主動投案是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認真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精神,扎實開展“天網2021”行動的重要成果,彰顯了紀檢監察機關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鮮明立場和堅定決心,也充分表明腐敗分子無論逃到哪裡,最終都會被緝拿歸案、繩之以法。(吉林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